茂名房产问答 > 茂名交易过户 > 茂名税费计算 > 买卖房税费交几多?

买卖房税费交几多?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李琴

    买方首套房交总价的1.5%,第二套总价的2%,卖方满五年唯一(夫妻双方名下)免个人所得税,满两年不满五年,交房总价的1.5%,未满两年交总房价的5.6%(属于增值税)和总房价的1.5%(即个人所得税),希望可以帮到您,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咨询我。

  • 头像
    陈巧权

    买方首套房成交总价的百分之1.5,第2套税费成交总价的百分之2,卖方满五唯一(夫妻双方名下)免个人所得税,满二年不满五年,成交总价的百分之1.5。未满两年成交价的百分之5.6(增值税)和成交总价的百分之1.59(个人所得税),希望可以帮助您,想了解更多可以咨询我

  • 头像
    刘永杰

    买方:首套契税(90方以下)1%.(90方以上)1.5%二套2%三套3%。卖方;个人所得税(房产证满两年)1.5% 房产证满五唯一免征收个人所得税。房产证未满2年以上 的增值税5.6%希望可以帮到你

  • 头像
    徐福威

    您是第几套房子呢?可以咨询一下我

  • 头像
    郑炳弥

    你是几套房子?可以咨询我

  • 头像
    叶家燕

    看你买一手还是二手,详细可以咨询我

  • 头像
    李金桃

    看你有几套房子定的

  • 头像
    黄辉谭

    首先知道你是第几套房,欢迎咨询

  • 头像
    李伟忠

    看你是名下第一套还是第几套,然后还要看你购买多大户型,欢迎咨询

  • 头像
    杨振显

    名下第几套?

  • 头像
    郑学斌

    首先看一下您是第几套房,买方,首套加契税(90平方以下)在1%.(90平方以上)一套1.5%,二套2%,三套3%,卖方.满五年唯一,(夫妻双方名下)免个人所得税(房产证满两年不满五年),交房的总价1.5%,未满两年成交总价5.6%(属于增值税)和成交总价1.59(即个人所得税)欢迎咨询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