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房产问答 > 鹤壁买房 > 鹤壁购房建议 > 【建业壹号城邦】 为什么小区大量出售,别小区几套,多的十几套出售,这170套卖,有问题没

【建业壹号城邦】 为什么小区大量出售,别小区几套,多的十几套出售,这170套卖,有问题没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许欢

    建业一号城邦一期二期加起来2千多户!正常的!

  • 头像
    刘国芳

    小区有两栋公寓楼,总价比较低,建业集团的房子令人放心,有许多人就是买来做投资的,所以现在买卖的比较多。房子本身没有任何问题。小区位置,环境,物业都不错,居住体验挺好。有意购买的话还是建议好好考虑这个小区。

  • 头像
    刘亮

    不用考虑有多少套房卖,应该考虑自己的购房需求。😂😂

  • 头像
    姬存虎

    建业壹号城邦有一期和二期,加一起两千多户,并且非常热门,发这个小区房子的经纪人比较多,所以网上会看到这个小区好多房子卖,要论居住舒适度来说的话建业物业贴心服务在鹤壁还是第一!

  • 头像
    张济勇

    这个小区是大高层住宅小区!密度比较大!一期二期加在一起2000户左右!别的小区有的才几百户!这是一个原因!还有买建业的,投资的偏多!

  • 头像
    夏风娟

    您好,建业壹号城邦小区的房源面积太全面,从一室公寓到170平米的四室房源都有,因为建业的品牌大家都比较信任,所以这里投资的业主比较多一点

  • 头像
    郑月军

    壹号城邦小区,前期投资的人群占比比较多,还有很多人有意向购买这个小区

  • 头像
    程志刚

    投资客多,和质量没关系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总住户多,热门小区,之前投资的多

  • 头像
    许杰

    知道杠杆原理么?之前业主拿很少的钱投资房子,等房子涨价了转手卖了,收益比存银行高的多,

  • 头像
    孙红霞

    有卖有买,正常市场需求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