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房产问答 > 晋城贷款 > 晋城首付月供 > 【未来城】 现在精装最低多少钱首付

【未来城】 现在精装最低多少钱首付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许高特

    48平10万 80平15 万

  • 头像
    窦昊昊

    未来城,目前根据市场行情调整,1月1日开始上调价格1500元。 现在政策有五个 1.人才政策,晋城工作每平米减少100元,陵川,泽州户口每平米减少200元。 2.交付1000意向金,每平米减少200元。 3.十天内交付首付款,48平米减少400每平米,80平米减少500每平米 4.砸金蛋,随机选。1000-3000元 5.一元买一平米政策。 优惠政策下来,最低5400一平米,最高6900一平米。 48平米大概首付10-11万浮动,80平米大概首付17-19万浮动!

  • 头像
    齐向青

    未来城目前是毛坯房。价格一平米各项优惠后5500到5600。1.1后将会调价。有问题随时咨询。

  • 头像
    翟文斌

    你好,按照现在的行情精装首付20万左右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