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交易过户 > 河源税费计算 > 买二手房契税按几个点交?

买二手房契税按几个点交?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朱建康

    这个要看你买的房的面积以及自己名下的房产数!比如所购买的二手单90平以上,证满两年的首套房,就是按1.5%来收取的!

  • 头像
    杨少华

    你好,购买二手房会产生两个税点,个人所得税首套房是1.2%首套的契税是1.5%也要看购买平方数和证满不满二年

  • 头像
    黄超

    首套房1.5% 二套房2% 三套及三套以上3%

  • 头像
    周江生

    关于公寓:住宅性质的-首套90平方以下(包含90)首套1% 二套1% 三套3%以上也是3% 非住宅性质:3%全额征收 关于门店契税:3%全额征收 关于住宅:90平方以下包含90首套1% 二套1% 三套3%三套以上也是 90平方以上首套1.5% 二套2% 三套以及三套以上3% 注:外地有房子在河源购房可以按首套算 并且东源地区和源城区房产是分开管理的例如,你在东源有房,在市区没有房产。那么在市区购买房产的时候可以按首套计算

  • 头像
    何莉

    首套是1.5% 二套是2% 三套以上是3%

  • 头像
    曾鑫

    面积小于90平的是1个点。大于90的是1.5。小于90平二套房是一个点,大于90平二套是2个点。三套以上就是三个点

  • 头像
    朱锦文

    下午好!住宅性质的首套90平方以下(包含90)首套1%, 二套1%, 三套3%以上也是3% 。非住宅性质:3%全额征收, 关于门店契税:3%全额征收 ,关于住宅:90平方以下包含90首套1% ,,二套1%, 三套3%三套以上也是, 90平方以上首套1.5% 二套2%, 三套以及三套以上3% (注:外地有房子在河源购房可以按首套算 并且东源地区和源城区房产是分开管理的)例如,你在东源有房,在市区没有房产。那么在市区购买房产的时候可以按首套计算! 2021-01-02

  • 头像
    谢飞龙

    唯一住房90平方以下1.0%,90平方以上1.5%

  • 头像
    许镜泉

    首套面积小于90一个点,90以上1.5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