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房产问答 > 张家口贷款 > 张家口贷款利率 > 【维多利亚广场】 买房,A区或者B区,120左右,毛坯,能贷款,证件齐全,欢迎提供。

【维多利亚广场】 买房,A区或者B区,120左右,毛坯,能贷款,证件齐全,欢迎提供。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任广义

    新五一广场五证齐全毛坯交工,B区现在售楼部有道是价位偏高,二手房也有毛坯,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具体给您介绍一下

  • 头像
    范世春

    你好,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和威胁或必须120平米左右的毛坯房可以贷款很多,因为有很多人买完房还没有办理,所以说直接可以改名贷款。

  • 头像
    杨建鹏

    您好,维多利亚A区是新房,我们有专业的售楼部对接公司,可以给您要到优惠。维多利亚B区133平米,电梯中层,有本可贷款,您可以考虑一下

  • 头像
    张文芹

    A区的房子是期房走开发商一首手续,B区的房子有下来本的,也能配合贷款

  • 头像
    杨建鹏

    您好,您这边如果有意向,我这里有两套维多利亚性价比超高的房源,您可以了解参考一下。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