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房产问答 > 巴中买房 > 巴中二手房 >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那些费用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那些费用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马杰

    买过房子的人大都知道,不论新房还是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会有其他费用产生。只不过与新房相比,首付之外二手房需要缴纳的费用种类更多,包括评估费、印花税、营业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等。 购买二手房需要缴纳的费用种类很多,而且大都是由买方来承担。卖方需要承担的主要是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但是如果交易的房屋符合满五唯一的条件,那这些税费就是免征的。

  • 头像
    汪喜壁

    首付,过户交易的时候,产生的一个契税,个税,以及房产证有没有满2年交的一个增值税,还有一个找中介的一个服务费

  • 头像
    张廷梅

    二手房除了首付,还有契税,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