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其他 > 乌鲁木齐其他 > 【万科金域华府】 一期停车位是不是很紧张,平时下班很难停车吗?

【万科金域华府】 一期停车位是不是很紧张,平时下班很难停车吗?

全部32个回答

  • 头像
    黎小龙

    一期和二期是连在一起的,小区停车位周末有点紧张,门口位置停车容易被贴条!平时正常下班的话停车还好,如果下班晚,建议租地下车位!

  • 头像
    赵彬

    小区是人车分流的 地上车位比较少,下班以后不好停车,地下车库车位还挺充足呢就是价格稍微有点高,建议还是租地下车库

  • 头像
    杨昌田

    您好!万科金域华府华府分为一期和二期,小区半人车分流,一期全人车分流,二期只有一条内部道路可以通车,地上地下都可以停车,基本现住业主都是停自己的地下车库,地上都是租户为主,但也有少数的业主,相对来说停车还是比较方便的,因为小区门口道路边上也可以停,不管您什么时候下班回来,都会有充足的车位给你方便,这也是万科的一个优势,值得购买

  • 头像
    赵彬

    小区是人车分流的小区,地下车位还算比较充足,不过要租或者买会更方便

  • 头像
    黎小龙

    一期车位还算好,小区分地下停车位和地上,地上停车位周末比较紧张,周一至周五还好,地下停车位基本不紧张,还很充裕!

  • 头像
    周瑞

    一期小区在10号楼后面,有两排停车位,比较充裕,过去停基本上都有位置,总体来说,小区停车还算方便。

  • 头像
    王雪成

    地上车位的话由入口至出口路边有一些访客车位,可能周末大家休息的时候会紧张些,地下的车位比较充足。

  • 头像
    王雪成

    如果是地下的话不用担心车位充足,可以去租,地上的话可能稍微有点紧张

  • 头像
    黄谨川

    停车是不用担心的。有地下车库,租金可以谈。一个月300-350-400都有。具体价格和房东谈。然后地面也有车位,可以提供流动的一些车辆或者是业主摇号,70一个月。

  • 头像
    赵彬

    停车位地上是摇号,底下可租车位还有!

  • 头像
    黄谨川

    停车有地库,地上车位也有。租金也还可以,350-400-450的都有。

  • 头像
    黄谨川

    一期停车位地面有,需要摇号,如果租业主车位的话,还是有很多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一期地上沿路有访客车位,按季度摇号

  • 头像
    王琳

    车位的话地下一期二期都是有车位的,地上的话沿路有访客车位,地上车位是可以按照季度摇号停车,一季度一换。

  • 头像
    武廷坤

    一期地上车位不多,月租70.需要摇号,地下车库有车位,可租可买!

  • 头像
    黄谨川

    地上有200来个车位,月租70。需要商铺和住户同时摇号。也可以租业主的地下车位。

  • 头像
    马小军

    您好!一期和二期是连在一起的,小区停车位周末有点紧张,门口位置停车容易被贴条!平时正常下班的话停车还好,如果下班晚,建议租地下车位!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王秋娥

    您好!一期和二期的是连在一起的,小区停车位周末比较紧张,门口停的话会容易贴条,建议您租个地下停车位,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赵珏欢

    小区路面停车位有限,需要去物业申请,停车全靠运气,最好是租个地下车位比较方便

  • 头像
    李辉

    地上地下都可以停车 地上停车比较困难 地下停车场可以租可以买

  • 头像
    杨智华

    您好,小区一期二期都在一起,小区地上停车一个月70元,地下也有车位出租,价格在350元左右一个月。

  • 头像
    顾文豪

    小区有地下和地上停车位 地下有车位出租为350元一个月

  • 头像
    杨智华

    您好,小区有地上停车位,一个月70元,相对来说比较拥挤。也有地下车库,一个月350元左右,比较充足。

  • 头像
    王家栋

    您好 小区地面停车每个月70元下班回来晚了车位紧张。地下车位可买可租,租的话350元每月。

  • 头像
    李富文

    小区一期地下停车位充足,地上不能停车,平时停车还可以,路边也可以停,

  • 头像
    李相城

    小区一期地下停车位充足的。

  • 头像
    王家栋

    您好 !小区地面停车70元每个月但很紧张,地下停车位很充足每个月350元。

  • 头像
    杨智华

    您好,小区地上停车位一个月70元,相对来说,比较拥挤,地下车位比较充足,一个月350元左右。

  • 头像
    李相城

    地上停车位一个月70元。

  • 头像
    武廷坤

    地上是会紧张,地下车库有很多出租的。

共 32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