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贷款 >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 > 乌鲁木齐最新公积金政策是怎样的?

乌鲁木齐最新公积金政策是怎样的?

全部19个回答

  • 头像
    程建华

    基本变化不大 就是对于征信要求越来越严 贷款额度没有变 最高还是70万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1,144平米以上拒贷。 2,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可贷,可取。 3,最长贷30年。 4,首套利率3.25。二套上浮10%(3.575)三套拒贷。 5,可贷余额的10倍。(缴存1年,系数为0.8。2年以内,系数为0.9。2年以上,系数为1) 6,单职工最高40万,双职工60万(特殊单位除外)。 7,男性65岁,女性60岁。 8,异地公积金,需要开异地缴存证明及明细(需要盖章的)。 9,组合贷,需要缴存基数覆盖月供的2倍减负债。 10,征信2年内连3累6,5年内连3累12拒贷。 11,房屋没满2年者需要抛开增值税。 注,针对贷款只能是夫妻双方,提取可以是直属亲戚,但是是按份额提取。 公积金只能用于2次贷款。如果有一套正在用公积金,第二套则不能使用公积金. 征信要求,2年内连3累6拒贷,5年内连3累12拒贷。

  • 头像
    李俏娟

    你好 公积金新政策可以打12329详细咨询

  • 头像
    唐英华

    今年的公积金政策有变化,了解的更详细去所在区域公积金中心咨询

  • 头像
    韩嘉祺

    您的问题有点抽象,具体是想了解公积金哪方面的政策,是评估?时间长短?比例?等等。而且还要看你是哪里的公积金。

  • 头像
    热心网友_204589406

    第一条变的就是不能使用家人的,只能使用夫妻双方的,包括公提,如果多加一个名字会影响公提和贷款额度, 交满一年,上限70万,余额的10倍 二套房利率上浮,同时还款额度不能超过工资的60%

  • 头像
    热心网友_170671662

    乌市公积金最高个人和夫妻俩最高可以贷70万!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069324

    你好,具体咨询12329

  • 头像
    王婷婷

    打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

  • 头像
    赵昌图

    想了解公积金哪方面的政策,评估?时间长短?比例?或是其他的,还要看你是哪里的公积金,

  • 头像
    热心网友_210626887

    都会变呢,打电话问公积金管理中心

  • 头像
    热心网友_204272169

    具体咨询12329

  • 头像
    热心网友_154962945

    乌鲁木齐公积金政府,具体咨询12329.地州和乌鲁木齐政策不同。具体可贷多少咨询当地公积金。

  • 头像
    热心网友_210109667

    变化不是特别的大,基本还是还之前一样。

  • 头像
    热心网友_206916276

    跟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 办理前可直接打12329咨询

  • 头像
    热心网友_214704438

    可以咨询12329地方和地方政策不一样,具体可以打公积金热线咨询。

  • 头像
    热心网友_210109667

    可以关注一下安居广夏,上面会有会有公积金的政策。

  • 头像
    热心网友_210626887

    基本变化不大,其他的你要问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314075

    现在公积金政策一直都是在收紧状态,现有政策是市里的公积金贷款根据账户余额的十倍,最高70万,地州公积金每个区域都不一样,具体的得打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

共 1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