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房产问答 > 自贡交易过户 > 自贡过户流程 > 二手房买卖合同中的买家是谁,过户的时候房产证上是否就必须写谁的名字?

二手房买卖合同中的买家是谁,过户的时候房产证上是否就必须写谁的名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杨桂英

    您好,如果是贷款,在签合同的时候买家是谁的名字,那么在过户的时候房产证上也一定要是合同上的那个名字,如果是全款购买的话一家人的,过户时可以变另一个人的名字。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不一定,在没办贷款的情理下可以更改,全款在过户的时候都可以更改

  • 头像
    罗丽

    可以在合同上注明买房可以指定产权人,希望可以帮到你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签合同不是那么严格,可以指定,可以代办,也可以公正,只是过户的时候,过户到谁的名下,本人必须带齐所需证件到场。

  • 头像
    张静

    买卖合同是买卖合同,它是说明这套房子你确定了要把它买下来,过户以后,房产证是你自己名下的财产了,所以过户的时候就要想好写谁的名字。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