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贷款 > 楚雄贷款利率 > 您好,买房贷款有什么要求?我和老公都在广东工作,想在楚雄买套房

您好,买房贷款有什么要求?我和老公都在广东工作,想在楚雄买套房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高正伟

    您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佳投地产经纪人高正伟,买房贷款,对于你的的征信首否,良好,流水是否足够,都有很重要的关系,征信 一般来说,按时还款,都是好的。

  • 头像
    胡燕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我是楚雄所有一手二手房的置业顾问,从事多年房屋买卖租凭,要买房的,首先你们需要你们的征信没有问题,还贷比够就可以了,要了解更多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有问必答

  • 头像
    李梅

    你好,我是新亚地产李梅,很高兴能为您解答,现在贷款需要征信没有问题,需要有流水,现在楚雄主力发展彝海公园片区,开发区也有卖,户型面积有98平,105平,115平,132平的都有,详情了解可以点击我头像进行微聊。

  • 头像
    孙晓梅

    你好,买房主要是看你的征信,流水还有就是审核你的还贷比例,我们荣城地产公司公司一手房二手房都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竭诚为您服务!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主要是看你的流水和征信,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

  • 头像
    王小龙

    您好,只要你这边想考虑买房子,只要征信没有问题我这边都可以帮你们解决好购房的问题

  • 头像
    杨丽芬

    你好,主要是要看你的流水和征信,欢迎来电资询

  • 头像
    王肖平

    你好,目前云南的话是不限购和不限贷的哟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