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房产问答 > 淮北交易过户 > 淮北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王智

    你好,一般二手房交易呢有三种税,契税,个税,增值税,契税根据你名下有几套房子,还有面积在90平以下90平以上,分别是1%,2%,3%,增值税是房产证满两年没有增值税不满两年有5.3%的增值税,个税是满5年唯一住房没有,其他情况都有,面积在144平以上,包括144平是2%的个税。144平以下是1%的个税。

  • 头像
    王乐乐

    看房子是满几年的,不满两年 7.25% 满两年2.25% 满五唯一1.5%

  • 头像
    王凯

    根据房产证满几年,而且是不是房东名下唯一的房子

  • 头像
    张伟

    你好,税是政府收的,根据产证情况而定,买房时中介会给你算好,具体以房管局算的为定。

  • 头像
    王凯

    根据房产证满几年,是不是唯一,你是首套还是二套房确定税费

  • 头像
    闫芳

    你好,二手房交易税费。买方:根据面积 第几套房,贷款还是全款(面积90以下首套房1%契税,二套也是1%,90以上首契税1.5%,二套2%,3套及以上3%);卖方:根据房产证满几年,面积计算(满两年是1%个税,不满两年是5.3%增值税+1%个税,房产证满五不是唯一面积在144及以上有2%个税),最后还有贷款评估费,土地出让金

  • 头像
    孙迪迪

    根据房产证满几年 是不是满五唯一

  • 头像
    孙凤仙

    二手房交易税费买家:要看面积,第几套房,贷款还是全款(面积90平方以下手套二套房都是1%契税90平方以上的手套1.5%契税,二套2%三套及三套以上3%),卖家:要看房产证满几年,(满二年是1%个税,不满二年是5.3%增值税和1%个税,房产证满五不唯一面积在144及以上要2%个税),另外还有贷款评估费,土地出让金

  • 头像
    韩沙沙

    这个税费具体到根据每套房子来具体的预算,一个房子一个情况,根据个人首套还是二套,房本满二还是满五唯一具体的计算,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