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买房 > 乌鲁木齐房价行情 > 为什么人房子出售的快,而我的价格便宜怎么卖不出去呢?

为什么人房子出售的快,而我的价格便宜怎么卖不出去呢?

全部31个回答

  • 头像
    王志

    这个还是得看您有没有证,如果低于市场价太多,容易让人觉得房子有问题,在一个每个客户需求不同,

  • 头像
    赵恒

    您好,我是优居房产置业顾问! 您的房子出售的价格,房子位置,楼层,面积,户型,装修,是否有产证,房产是否有抵押贷款等!是影响您房子出售的因素!这其中最重要的几点因素是,有无产证,价格,首付比例这三点! 因为乌市的房屋,精装好卖,有证好卖,价格便宜好卖!低首付好卖等!

  • 头像
    赵恒

    其二就是,您这边找的中介机构,如果遇到一个负责,上进的中介机构,在您挂牌出售前,他会跟您进行市场分解,并且给您建议,跟您沟通,如何去有效销售您的房屋,并且制定相关的推广方案与措施。但所有这些的东西都是在您诚心出售房屋的基础上。

  • 头像
    唐宇龙

    你的房子是哪里的,那个小区的

  • 头像
    李兆曦

    如果房子没有问题的话,您说的这种情况确实少见。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 头像
    叶军峰

    这个就要就是看你推销的方式是不是正确的,如果你委托给专业的中介公司会制度一套对于你房子的推销方案,这样会增加曝光率 客户量就上来了!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应该委托中介帮你独家推广

  • 头像
    谢桐川

    你的价格肯定还是不合适,不然就出手了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方式不对,现在卖房子找中介公司成交的很快,而且都有58端口,可以增加你房子的曝光率,客户多的话成交率就会很高!

  • 头像
    刘建东

    您好,针对您的这个问题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第一看位置,第二看面积,第三看楼层,第四看装修,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方式,有些人的房子可能不如你的好而且价格还高,但是就是卖的快,第一信息量大,找的中介公司客源多,第二就是出售时的斡旋,最主要要与客户达成共识,抓住客户的需求点

  • 头像
    王明明

    房子卖的快慢取决于房屋的装修,楼层,价格。中介会给你专业的建议

  • 头像
    付潘峰

    你好房子卖的的快是因为 房子的地段,户型 楼层 装修都有很大关系 最主要还是价位只要便宜卖的就快

  • 头像
    妥雅轩

    如果户型楼层都不差的话 那就是价格不合适 不然就出手了

  • 头像
    蒋姗姗

    卖房快的原因有好几个点:首先 房源的地理位置的好坏,还有房子户型和朝向,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价格,价格如果低于市场价,那卖的会特别快

  • 头像
    张弓

    楼层是户型!是否和别人的一样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具体看地段 再一个 想快快卖掉 建议签个独家 那样中介会用心给你卖

  • 头像
    许永强

    具体看地理位置哈,地理位置好,户型好,楼层好,周围有学校,出行生活比较方便的小区,没有卖不出去的

  • 头像
    冯川江

    第一是位置地段 第二是装修 第三是楼层 第四是 大礼物是否整洁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价格是一方面,重要的还是要看位置,地段决定一切

  • 头像
    王玲

    和你所卖的房子 房源价格和位置 楼层等要匹配 以便好销售

  • 头像
    蔡军

    要看具体位置,地段,周边配套设施,教育,医疗。交通,生活,种方面因素综合一起

  • 头像
    武华菁

    根据地段楼层,和装修还有就是周边的商圈,有没有医疗,教育还有没有大的商超和学校,交通是否方便

  • 头像
    张峰

    他们分析的 差不多 根据你本小区是的市场价走 出手不会慢

  • 头像
    袁桂珍

    价格是一方面 还要看楼层 装修 采光户型等等

  • 头像
    热心网友_197545469

    主要还是地段,才能觉得你的出手速度

  • 头像
    刘志涛

    这个得根据房屋所在的小区口碑,物业,入住率,交通等等,以及房屋的楼层,采光,户型,价格。如果频繁有客户看房还迟迟卖不出去就是房子本身一定存在某方面的或多方面的不足,可以适当的降低下价格

  • 头像
    张鹏飞

    主要看地段,楼层,装修,采光,格局户型,小区周边配套,入住率,交通等,周边设施,

  • 头像
    冯富强

    主要就是看你们的楼层装修采光格局的。

  • 头像
    游姣

    估计是其他因素让买方不考虑吧

  • 头像
    李瑞豪

    房子出售快慢因素很多:地段,房子的基本因素,房价,房子的缘分。不是说你的价格便宜就容易出手,天价的房子一样卖的很快,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

共 31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