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房产问答 > 十堰交易过户 > 十堰税费计算 > 十万块钱的房子过户费用多少啊

十万块钱的房子过户费用多少啊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黄亮

    卖家满五唯一不需要费用,买家需要给0—3000的手续费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二手房,商品房性质90平以下,房主首套房满五唯一1.5契税,大概1500

  • 头像
    余敬红

    你好!二手房过户,若果是买家10万的房子,要看你的面积大小,若果90平以内1个点的契税,如果是卖家,满五唯一就没有税,

  • 头像
    张小明

    由于产权转让是出卖人的法定义务,所以相应的费用应当依法由出卖人承担(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各负各税”)。但如果双方有约定,则按双方的约定进行支付,可不按法律规定支付。简单说来就是:转让房屋所有权所发生的费用,有约定的,按照双方的约定支付,没有约定的,按照法律规定支付!

  • 头像
    张小明

    在办理房屋产权过户的手续时,由于发生了产权转让,所以相应的费用应当依法由出卖人承担;但如果双方已有约定,则双方可按约定支付,不按法律规定支付。简单来说:房屋产权转让所发生的费用,有约定的,按照双方约定的约定支付;没有约定的,则按照法律规定支付。

  • 头像
    赵功媛

    根据房子的年限,约费用在1千至2千之间

  • 头像
    方智勇

    这要看那儿的房子,我们才能算出最低过户费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