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房产问答 > 怀化买房 > 怀化购房建议 > 【澳海公园1号】 请问之前洋房,交房,有户主觉得卧室小了点吗?

【澳海公园1号】 请问之前洋房,交房,有户主觉得卧室小了点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黄杰

    小一点正常,毕竟面积不大,卧室呆的时间也不长,而且这样总价也会低很多

  • 头像
    姚春燕

    卧室大小主要取决于需求,公园一号有些户型主卧很大的。100平左右户型主卧都不错的

  • 头像
    姚春燕

    公园一号基本都是刚需户型。卧室都不大

  • 头像
    姚春燕

    公园一号主打就是精致户型,洋房迎合刚需的面积,对于要求不是太高功能够用的刚需来说已经不错了,但对于喜欢大格局的改善群体来说,是有点难以满足需求。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