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房产问答 > 东营贷款 > 东营贷款利率 > 【长安未来国际】 能用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贷嘛?油田公积金最多贷多少?

【长安未来国际】 能用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贷嘛?油田公积金最多贷多少?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刘新燕

    您好,长安未来国际是大产权商品房,一部分证都满两年了,可以用地方的公积金和商贷组合贷,油田的公积金可以用,但是不能组合贷,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宋美娟

    公积金单职工30万双职工两人最多50万,这要看你的基数和你买的房子价格。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油田公积金贷款单职工或者个人可以贷30万,夫妻双方都是油田职工或者其中有一方是地方职工的最多可以贷50万。组合贷目前是不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您!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 头像
    孙易芬

    可以贷,公积金贷多少看你缴存基数和缴存年限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