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房产问答 > 泰安贷款 > 泰安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陈铎

    签订合同 准备贷款资料 面签 审批通过去过户 缴税 等下新证去做抵押 最后等放款和物业交割

  • 头像
    董义磊

    先签订完合同装备贷款资料,面签审批通过,去过户缴税,等下新证去做抵押,最后等放款和物业对接

  • 头像
    张燕鹏

    你好。先看好房子,签定金合同。再准备贷款材料,去银行做贷款审批。审批通过后,准备首付,再过户。 拿到房产证去银行做抵押,银行放款。房主拿到全款之后,最后房屋交接,包括物业,水电气暖等,更名到您的名下。 物业交接之后,合同终止,房屋就是您的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我们专业办理二手房交易手续,交给我们,您可以放心!

  • 头像
    王强

    您好,先相应房子,签订合同,再准备贷款,去银行做征信做贷款审批,审批通过以后再首付 再过户。拿证去做抵押银行放款,房主得到全款。最后房屋交给你 包括物业,水电,暖,更到你名下。交接完后,房子就是你的了,这一切我们全程为你服务。你可以放心住房了。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