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房产问答 > 淄博贷款 > 淄博过户更名 > 【中南紫云集】 交了房,在没下来房产证之前可以落户口吗?

【中南紫云集】 交了房,在没下来房产证之前可以落户口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74818237

    不可能落户。

  • 头像
    热心网友_219977544

    落户是不一定非得有房本。 1、是这样的,所有的新房在交房之前需要建委、物业、“验房”,确定房子无误,建委和物业会出具相应的证明,其中一项是房屋序号表单,物业会拿着这张表单去当地派出所备案,形成一对一的房号地址;到了这一步只要拿着物业开具的证明和购房大票去当地派出所进行信息匹配(业主名字和户口薄上的名字),只要信息一致就可以落户了,无须等到房本下来。 2、房本一般是在交房以后的720日之内会下来(政策规定),我们常说的房本下来去落户,是因为,房本下来的时间比较晚,之前的这些步骤都已经办理清楚,所以民间常以下房本的时间点来说落户的事情。

  • 头像
    热心网友_213692993

    拿购房合同可以落户口

  • 头像
    热心网友_213693569

    您好,一期已经交付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13690755

    可以落户,拿着合同就能去办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