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房产问答 > 梧州贷款 > 梧州融资商贷 > 上家有贷款,一定要提前还款解抵押以后才可以做资金监管和我过户吗?

上家有贷款,一定要提前还款解抵押以后才可以做资金监管和我过户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梁乘瑞

    是的,上家必须提前还通银行贷款等解压条出来,确保安全性,申请贷款通过,先可以过户。

  • 头像
    梁乘瑞

    是的,必须还通银行贷款,房产所才可以过户,资金监管这里地方没要求。

  • 头像
    郑思美

    是的。目前的流程都是这样做的。这样对业客双方的利益都有保障。资金监管可以找银行做,但是要是流程正常走的话,看情况有没有必要去做了

  • 头像
    李锦华

    要提前还款,麻烦解压通知书,然后银行撤销抵押,把解压通知书送到房交所。此房显示无抵押后才可过户!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