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昆山贷款 > 昆山过户更名 > 老家买的房子房产证是我老婆的名字,请问我在昆山买房子会受限吗首付多少?

老家买的房子房产证是我老婆的名字,请问我在昆山买房子会受限吗首付多少?

全部15个回答

  • 头像
    左腾

    如果之前是全款买的话,那么就没有影响的哦,如果不是的,那么首付款就会多,有贷款记录还请了就是5层,如果还有没有还清的话就是首付8层了。

  • 头像
    乔斌

    买房子是不受限制的,首付有影响

  • 头像
    王万奎

    老家房子如果没有贷款,在这边买是可以首付3成的,如果有贷款在还,男方没有贷款记录,也有昆山购房资格,也可以首付3成

  • 头像
    赵红伟

    你好 以家庭为单位的

  • 头像
    杨文静

    主要看有没有贷款,如果有贷款会有限制的

  • 头像
    龙桂梅

    买房子没有限制,首付有限制

  • 头像
    戴金丽

    会的,夫妻共同财产,您这边名下现在有到款在还吗

  • 头像
    岳鑫华

    会的,那要看你老家的房子还有没有贷款没有还清,因为贷款记录是可以看得到的。

  • 头像
    胡静

    如果老家房子没有贷款的话,可以买

  • 头像
    罗金兰

    您好! 基本可分为三种情况; 一、老家房子全款,昆山买房无影响; 二、老家买房贷款,已还清,昆山买房首付5成; 三、老家买房贷款,未还清,昆山买房首付8成。

  • 头像
    左腾

    有一种情况首付款在昆山这边是没有限制的,前提就是,您之前老婆名下的那套房子是全款买的额,没有在银行的贷款记录就可以了,那么在昆山这边买房子的话首付就是3层,但是如果有就不行了,因为在昆山这边买房子是以家庭名义为单位的,您和老婆这边是已经已婚的了,也是一个家庭,两个人的记录都是要查的,如果是有贷款记录的话,还在还,首付是要付到8层的,如果贷款已经还清了呢,那么首付就5层就可以了。没有贷款的话,那么首付就3层就好。

  • 头像
    胡凯娟

    你好,如果老家的房子贷款已清,且你自身名下没有贷款记录就可以买二套房子

  • 头像
    彭世宽

    你好,如果老家的房子贷款已清。且你自身名下没有贷款记录就可以买二房子

  • 头像
    牛阿敏

    你好,如果是全款买的话可以买五成

  • 头像
    盛夏

    您好,这个要看您这边的具体情况的,还完您这边还完5成,没还完8成

共 1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