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房产问答 > 中山交易过户 > 中山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48个回答

  • 头像
    梁艺宝

    您好,二手房交易会有三种税,契税、增值税、个税,分别对应买卖双方情况而定的。

  • 头像
    杨兴

    看房子情况,基本少不了契税(看面积情况而定1%-3%),证满两年就少增值税(5.6%),再来个满五唯一的,个人所得税也免了(2%)

  • 头像
    邓珍娣

    你好二手房交易有三大税 契税 增值税 和个人所得税 具体看买卖双方协商决定。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二手房买家必须交契税,另外就是增值税,个人所得税,这两个具体要看卖家购房时间,是否过2年或5年,是不是广东省内唯一住宅

  • 头像
    许燕林

    您好。二手房交易,有三大税。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欧土发

    您好,二手房买卖它有3大项目税费,买家契税,卖方的房屋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房屋增值税,房产证满2年,是可以免交的。个人所得税,如果这套房子是卖家在广东内唯一住房而且满五年了,是可以免交的。如果不是满五年唯一,那就按照差价20%或者全额2%交的。

  • 头像
    邹焕珍

    您好,二手房交易有三个大项目的税费,买家的契税,卖家有增值税及个人所得税。 增值税如果房产满了两年是可以免交的, 个人所得税房产满五年且卖方在广东省内只有一套房产的话也是可以免交的。

  • 头像
    邹焕珍

    您好。二手房买卖有三大项目税费,买家契税和卖方的房屋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房屋增值税,房产证满两年的话,是可以免交的,个人所得税的话,如果这套房产是卖家在广东省内唯一一套且满五年也是可以免交的。如果非满五唯一,那就按照差额的20%,或者是全额的2%交纳。

  • 头像
    李婷

    契税看您买房子的面积来收取1-3个点不同 房子满五唯一免个税 不满2年还有增值税具体可双方协商

  • 头像
    李红兰

    您好,非常高兴为您解答,二手房交易会有三种税,契税,增值税,个税,但具体看买卖双方情况而定。

  • 头像
    王旺英

    您好!二手房买家必须交契税,另外就是增值税个人所得税,这个两个卖家出税,是否2年或5年,广东省唯不唯一

  • 头像
    杨广耀

    您好,有三大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有需要了解房源信息可以联系我!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有三个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具体还要看房子的条件属性

  • 头像
    黄陈悦

    您好,购买二手房有三大税,契税、个税、增值税,具体还要看卖家是第几套房以及房子的情况。

  • 头像
    黄晨

    有契税,这个买家必须交给国家的,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满5唯一不用交

  • 头像
    宋碧红

    买房三大税: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 头像
    魏文停

    您好,卖方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买方税:契税。具体要看卖方的房产证年限、还有是不是唯一。

  • 头像
    邓国保

    您好!二手房买卖的交易税有契税是买方要交给税局的税,以及分别有看条件有没有广东省满五唯一等条件,如果没有这些条件。房子会有产生个人所得税以及营业税(增值税)

  • 头像
    曾仁华

    税费有三大税,契税,个税,增值税,根据房子的年限来确定税点,

  • 头像
    吴汉奇

    水费有三大税,契税,个税,增值税,根据房子的年限来确定税点。

  • 头像
    张粉如

    买房有三大税: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要看卖房的情况,有的只需契税!

  • 头像
    谢文慧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二手房交三大税:契税 、个人所得税、增值税,房产证满两年免一个增值税,满五唯一免增值税及个人所得税, 契税不管满几年都是必须交的。希望能够帮到您!

  • 头像
    王康军

    二手房三大税 ,契税 个人所得税 增值税。房产证满两年免一个增值税,满五唯一免增值税及个人所得税,契税不管满几年都是必须交的

  • 头像
    盘先平

    您好 ,二手房三大税 ,契税 个人所得税 增值税。房产证满两年免一个增值税,满五唯一免增值税及个人所得税,契税不管满几年都是必须交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房子有2大税,一个未满二年的有增值税,另一个是满二年或者满五年不是一套住房的就有个人所得税,还有一个契税都要交的,新房二手房都要交契税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小区在二手房交易中有三种税。 第一就是契税,如果房产面积是在90平方以下,并且是首套房的话,契税就按是国土局评估总价的1%征收。超过90平方以上的按1.5%收。 第二是个人所得税,目前的政策是按国土局评估总价的2%征收,如果房产证满五年或者契税发票满五年且是广东省唯一住房就免征。 第三增值税,房产证或者契税发票不满两年的按国土局评估总价5.3%征收。

  • 头像
    杨小晴

    二手房交易三大税:增值、个税、契税。满五唯一只收契税,不满两年三种都要收,有需要联系我。

  • 头像
    简淑珍

    有增值税、契税和个税

  • 头像
    吴卫霞

    二手房交易是有三大税的,增值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只要契税发票满两年或房产证满两年是免增的,房产证满五唯一是免增值税及个税的,契税是1.5%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107852

    增值税,个税,契税

共 48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