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房产问答 > 铜川其他 > 铜川其他 > 【碧桂园・翡翠公馆】 你们回答好不专业,一个说二期没有洋房出售,一个说还没有开盘,谁说的准?

【碧桂园・翡翠公馆】 你们回答好不专业,一个说二期没有洋房出售,一个说还没有开盘,谁说的准?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68731231

    您好,感谢您对铜川碧桂园翡翠公馆的关注。 这边我来回复您的问题。 翡翠公馆无洋房产品,均为高层与小高层。 目前二期工程,四室小高层还未开售。 三室小高层及高层产品正在销售之中。

  • 头像
    热心网友_218179798

    您好,咱们二期这边楼栋是有洋房的,目前三室洋房开盘2号楼,4室的洋房暂时还没开盘呢。

  • 头像
    热心网友_150700961

    您好,碧桂园翡翠公馆无洋房产品,我们这边是高层和小高层,谢谢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