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房产问答 > 江门交易过户 > 江门税费计算 > 房屋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有哪些?

房屋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有哪些?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叶启荣

    有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

  • 头像
    温珠湛

    一手房主要便是契税、二手房还会有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及附加,商铺和公寓这些还会有土地增值税、印花税等等,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有需要了解的可以细聊

  • 头像
    温珠湛

    一手房主要是契税,二手房还会有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及附加,商铺和公寓这些还会有土地增值税、印花税等等。具体问题还是需要具体分析,有需要的可以细聊

  • 头像
    温珠湛

    您好,一手房主要是契税,二手房有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及附加,商铺和公寓这类还会有土地增值税和印花税等等。有需要了解的话可以细聊

  • 头像
    伍煜鑫

    契税 个人所得税 营业税

  • 头像
    热心网友_222640967

    契税首套1.5% 二套2% 三套3%

  • 头像
    孙永贵

    个税1%(如果业主房产证是满五年并且在广东省内只有唯一住房,个税可以免除),契税1%(购房者购买房屋小于90平方并且是第一套,大于90平方1.5%,二套2%,三套3%,最高契税标准3%),评估费0.5%。还有一些杂费500元左右。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税费包括,中介费,个税,契税,评估费,保险费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