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房产问答 > 江门买房 > 江门二手房 >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哪些费用?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哪些费用?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黄浦

    二手房需要缴纳契税,契税是按照房屋面积缴纳的,90平以下房价的一个点,90平以上房价的1.5,个人所得税是一个点,具体要看房屋是否满五唯一,如果满五唯一可以免征,工本费80,其他没有了

  • 头像
    陈惠霞

    您好,还需要个人所得税,契税,登记费 物业维修基金 中介费 评估费 如果要供楼的话 还有银行保险费 房产证不够两年的话,还有一个增值税

  • 头像
    简耀华

    税费这方面的费用也很多呢,还有中介费这方面呢

  • 头像
    石龙生

    税费有增值税 中介费

  • 头像
    唐海宁

    买卖二手房,首付款是属于整体房款的一部分 贷款加首付款就是房子的钱。 另外就是后期的费用: 中介费,评估费,银行担保及保险费,房屋过户所要缴纳的房屋增值税,契税,个税(个税和增值税都有相应的减免政策)

  • 头像
    余艳贞

    除了首付,还有过户税费,还有中介费

  • 头像
    许妙霞

    除了首付费用之外, 还需要契税(按照房子面积来划分,小于90平1%,大于就要1.5%) 过户费 评估费(0.005%) 中介费 未满两年的证需要增值税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