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房产问答 > 上饶交易过户 > 上饶税费计算 > 上饶有交15w左右的三房吗?二手的也可以。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上饶有交15w左右的三房吗?二手的也可以。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周海南

    您好,目前上饶政策还是比较宽松的,但是二手房首付最低是3层,新房最低可以2层,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推荐一下

  • 头像
    朱小红

    您好,15万首付是房子很多哟,不过只能看新房,二手首付要求比较高。税费要看房子的属性哦、

  • 头像
    夏伟红

    如果考虑压力只能准备15万买房的话,不建议买二手房,二手房首付比例高,还有一些税,二手房最低首付3层,也就说你如果考虑15万的话,那就只能考虑40多万的房子,目前上饶这边40多万的三房,那就很难找,要么就是非常老的小区楼梯房,或者就是地段特别偏,生活配套就不是很方便

  • 头像
    熊国辉

    您好,15万首付建议考虑买新房,上饶市场可以买到比较好的,二手房是比较难的,如您有另外房产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

  • 头像
    方炜

    新房15万售付就够了.二手不够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