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房产问答 > 泸州贷款 > 泸州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陈文兵

    您好,二手房的交易流程有点复杂,房东的证在手上,买房全款,就很简单,直接就可以去过户,如果按揭就复杂了,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私聊我

  • 头像
    胡苓

    你好,二手房交易流程一般是交定金签合同、付首付、银行面签、过户、办抵押、交房、过户水电气物业交接

  • 头像
    赵文

    交易流程是先签合同,交定金,按揭的话要还款,解除抵押,注销抵押,取证。客户这边准备按揭资料,银行面签,等待审批通过之后过户。全款的话直接过户之后,拿证,交房。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一般是先签合同,交定金,如果业主证在银行就需要去解除抵押,注销抵押,证在手就不需要解押,全款则直接过户就行了,按揭需要银行面签 ,审批通过后过户,办抵押,交房,之后过水电气就行了

  • 头像
    杨星

    首先的话就是签合同交定金,如果你是全款的话,只要业主证在手的情况下,直接去房间所过户就可以了。业主证在银行的情况下,需要提前去银行解除抵押,然后再去房间所过户。如果你是搞按揭的话,需要你提供一系列的资料交银行那边申请贷款,银行去评估审核通过了就会通知过户,然后去办理抵押就可以了,业主证在银行情况下也是需要提前去银行解除抵押才能办理。

  • 头像
    张继春

    交易流程是签合同交定金,证在手全款直接过户,证在银行按揭需解押,取证,然后在银行面签,审核通过过户,抵押,放款,然后付月供。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