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房产问答 > 金华买房 > 金华买房风险 > 【丽州一品】 买这里的房子能落户吗?

【丽州一品】 买这里的房子能落户吗?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胡锦州

    可以落户,可以读书。

  • 头像
    陈萍

    1、须持有所购房屋产权证明(新房拿到房产证,二手房已完成过户)。 2、所购房屋用途为住宅(公寓和商铺不能落户,目前个别地方放开了落户限制,公寓也能落户),房屋产权类别必须为私有。 3、申请人是房屋产权所有人,国内常住户口居民。 4、外市人员要在房屋所在地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一定期限(一般为1年)以上,这个可以直接到社保局打印缴纳流水单,可盖社保局的公章。 5、各省市的其他要求(不同地区迁户口的条件有所不同)。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