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房产问答 > 廊坊买房 > 廊坊房价行情 > 【世茂璀璨天城】 周边配套设施怎么样?均价多少?

【世茂璀璨天城】 周边配套设施怎么样?均价多少?

全部17个回答

  • 头像
    尤赵燕

    社区对面就是奥特莱斯,明年就投入运用使用了,小区东南100米就是大广高速。均价6000元

  • 头像
    刘盼盼

    世贸璀璨天成现在有高层,叠拼别墅,对面是大广高速牛驼出口,还有在建的奥克莱斯大商场,西侧是固雄线,直达雄安的路,全程不堵车,没有红绿灯,东侧是106国道,中间是大广高速,交通十分便利,也有208B公交车到固安县城全程2块,可以转943。直达北京,世贸璀璨天成高层均6000起,叠拼别墅11000

  • 头像
    田野

    世贸璀璨天成周边配套,特别齐全北边有2000平米商业。南边有奥特兰斯商业中心。

  • 头像
    杨海彬

    世贸南侧就是奥特兰斯购物中心,都是现房,均价6000一平,配套齐全

  • 头像
    吕乐

    世茂璀璨天成现在在售的有:高层、叠拼别墅,500米是大广高速牛驼出口,还有在建的奥克莱斯商场,西边500是固雄线,直达雄安的路,全程不堵车,没有红绿灯,东边是106国道,交通十分便利,也有208B公交车到固安县城全程2块钱,可以转943。直达北京,高层均5800起、叠拼别墅11000

  • 头像
    热心网友_208816679

    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目前有公寓在售9000左右,住宅目前还没有推出。

  • 头像
    王夺

    世贸中心明亮自然,周边设施特别齐全。北方有2000平方米的商业。奥特斯商业中心位于南面。

  • 头像
    张光辉

    世贸璀璨天城,周边设施不是很齐全的,但是交通很方便,现在均价5500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27489545

    璀璨周边配套不太完善,均价6700

  • 头像
    田家毓

    您好 小区自带配套 大型社区 均价5500

  • 头像
    赵梦雅

    您好,璀璨天城周边配套不是太完善,均价6500左右现房

  • 头像
    马小平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世茂璀璨天城均价5800到6200左右。具体的看哪个楼层,周边配套不是特别齐全,后期会有的。

  • 头像
    赵延生

    均价在6000左右 还有车位 地下室 温泉入户 自持物业 自建配套设备

  • 头像
    高军辉

    均价6000,周围没有配套,主打环境,养老

  • 头像
    陈玙璠

    均价 6000 左右 主要是适合 养老 环境优美

  • 头像
    王夺

    周边设施不完善,均价6700

  • 头像
    乔葱葱

    这是温泉园区内的别墅社区,主打的是养老为主,配套不太齐全

共 1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