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房产问答 > 荆州买房 > 荆州房价行情 > 【荆州碧桂园央玺】 可否外省公积金贷款,有无购买荆州社保限制,哪几栋在售,价格如何

【荆州碧桂园央玺】 可否外省公积金贷款,有无购买荆州社保限制,哪几栋在售,价格如何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金远丽

    在荆州买房要本地公积金,但是军人的公积金可以。也可以走商业房贷。现在刚开盘17栋的,位置蛮好湖景房。联系我带你看房

  • 头像
    热心网友_65194548

    您好哦,目前我们这边是不能接受异地公积金的,我们目前主要在推的是15号楼和10号楼,毛坯均价8500元平,针对于部分房源有7字开头的房源

  • 头像
    热心网友_66574761

    荆州这边的政策暂不支持外地公积金

  • 头像
    热心网友_155044975

    您好,感谢您对碧桂园央玺项目的关注。目前荆州市暂不支持外地公积金,央玺项目在售均价8500左右,另有部分7字开头活动房源,欢迎您到售楼部详细了解!

  • 头像
    热心网友_157453852

    您好,感谢您对碧桂园央玺的支持,目前荆州不支持外地公积金贷款,可以做商业贷款,价格是一房一价,具体可以到售楼部详细了解!

  • 头像
    周兴桃

    荆州的话,外地的公积金在这边是用不了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65194548

    您好,异地公积金无法贷款,目前在推售:15 10号楼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