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房产问答 > 福州贷款 > 福州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24个回答

  • 头像
    黄皓旻

    找个靠谱的中介,合同签完等他安排您做贷款手续,放款之后等交房。

  • 头像
    林凌锋

    很好

  • 头像
    唐经天

    看房子,谈房东,下定金。做贷款

  • 头像
    颜龙杰

    看房,签合同,网签,贷款,过户,拿本,物业交接

  • 头像
    陈守琴

    交易流程:圆满签约-网签核验-房产评估-贷款申请-抵押注销-过户缴税-出证解款-抵押登记-领证放款-物业交接

  • 头像
    严厚强

    看房,签合同,评估,银行审批,解押,贷款,过户,领证,物业交接。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看房子,签合同,评估,银行审批,解押,贷款,过户,领证,物业交接

  • 头像
    吴传星

    1.签合同 2.网签 3.评估 4.银行审批 5.还解押 6.注销 7.收件过户 8.领证缴税 9.送抵押 10.放尾款 11.水电煤气过户 12.物业交接

  • 头像
    黄秀云

    看房子,约房东,谈价格,签合同,交定金,查征信,评估,银行审批,解压,贷款,过户,出她项产权证,领证,解冻,物业交接!

  • 头像
    刘洋

    签合同,网签,评估,银行审批,还解押,注销,收件过户,领证缴税,送抵押,放尾款,水电煤气交接过户,物业交接

  • 头像
    马思捷

    1、营销部签订买卖合同2、买卖双方准备资料到银行面签3、待银行审核通过后卖方预约银行还按揭款4、解除抵押后到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过户5、办理银行抵押和借款合同6、待银行放款7、交接房屋8、过水电气卡,到物业更名

  • 头像
    张军泉

    看房,签合同,评估,银行审批,解押,贷款,过户,领证,交房

  • 头像
    杨琪琪

    流程可以直接找我的呢

  • 头像
    陈镇冰

    签合同,网签,申请解押,评估 冻结首付款,申请贷款,过户,解冻首付款,缴税领证,抵押,放款,物业房屋交接

  • 头像
    戴琴利

    流程说起来简单,但是很多细节没办法说的清楚,不同的单子做起来也有不同的问题。

  • 头像
    杨浩杰

    先看房子,在把房东约出来,之后谈价格,签合同,交定金,查征信,评估,贷款,过户,领证,解冻,物业交接!

  • 头像
    林集繁

    签合同,网签,解押,评估,冻结首付款,申请贷款,过户,解冻首付款,缴税领证 ,抵押,放款,物交 结算

  • 头像
    肖大鹏

    不同单子,不同房子都有不同的细则,具体的问题还是要根据你自身情况和房东的情况来说的。带你去看房,你要是看满意了之后我们可以约房东面谈,我也好根据你们双方情况来给你们讲解合同细则。

  • 头像
    石锋

    首先看房洽谈价格 谈拢之后 签合同,网签,申请解压,评估,冻结首付款,申请房贷 过户 解冻首付款 缴税领证 抵押 放款 物业交接房屋

  • 头像
    何志伟

    签合同。冻结。银行审批,收件过户,缴税,领证。解冻。送抵押。交房。尾款。

  • 头像
    林丽华

    不同的房源,有不同的情况。不过交给专业的经纪人会为你解答的。价格合适就签合同,最重要的是资金要冻结银行,等房子过户到您名下了,再解冻房款,之后再等放款,再做物业交接房屋手续

  • 头像
    左威

    根据房子的不同情况,和买房付款方式的不同,手续也会有一些区别,简单来说就是全款买房,签合同下定金,冻结钱款,过户,缴税领证,放款物交

  • 头像
    李章汉

    签合同 冻结 银行审批 过户 解压 交税 领证 冻结 物业交接 交房尾款

  • 头像
    王潇

    签合同-冻结-银行审批-过户-解压-缴税-领证-冻结解冻-物业交接-交房尾款。

共 2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