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产问答 > 常州其他 > 常州装修 > 【景瑞宸运天赋】 客厅卧室朝南吗?什么类型的住户比较多?居民素质如何?

【景瑞宸运天赋】 客厅卧室朝南吗?什么类型的住户比较多?居民素质如何?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汝娇娇

    全部是朝南的,三开间朝南。

  • 头像
    朱玲

    您好,景瑞宸运天赋这边所有户型都是客厅朝南,主卧朝南,户型非常方正,全明设计,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售楼处都有样板房的,我这边是新房代理,您有需要了解的都可以联系我的,谢谢。

  • 头像
    朱玲

    您好,这边居住人群多以改善为主,业主多是企事业单位人员,私营业主,教师医生等高学历人群等,邻里和谐。

  • 头像
    麻秀秀

    您好,景瑞宸运天赋的户型都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的,这边的客群主要是改善为主,业主多事企业单位人士、教师、律师等高学历的人群。

  • 头像
    汤静

    您好,客厅卧室三开间朝南,户型方正。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