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问答 > 随州贷款 > 随州交易流程 >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买二手房交易流程是怎么样的?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王伟

    买卖二手房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联系我

  • 头像
    郝猛

    这个问题问的比较笼统,二手房相比一手房流程会复杂一些,前期主要是看房,议价,下定,然后做房查(确定房屋产权情况,实际产权人,过户税费预估,最主要是看房屋有没有查封和抵押)。买方如果按揭需要准备征*报告(可在当地人民银行免费打印,需本人带身份证)、近六个月银*流 水(月供的双倍,不足需要增加共同还款人)、工作证明。一性付款不需要上面资料。卖方如有抵押需提前还款(各银行还款条件时间不同,具体需要咨询贷款银行),并到不动产局办理解手续(三个工作日),以上准备工作做完,买卖双方先到不动产局办理网签(全程都需要带身、户、结(离)、产权证),然后到 银行签贷款合同也就是一般说的面签,等待银行审批(7-30个工作日,每个银行不同,以贷款银行为准),审批通过后就可以到不动产局办理过户手续。过户后买方签抵押,等银行放款(这个时间不确定,正常一个月左右,但是一般银行年底都会比较慢,年初会比较快,随缘吧:)。以上全部完成后就可以办理交房了,物业交割、水电气过户,房屋验收。基本流程和时间就是这样,二手房涉及的情况相对较复杂,还有房改房,自建房,继承房产等各种情况,手续会复杂一些,具体情况可致电咨询,也可以到华美不动产各门店了解。

  • 头像
    吴盼盼

    带你看房,看中了帮你谈价,价格谈拢了,交定金签商品房买卖合同

  • 头像
    华莉莉

    二手房买卖流程是指房屋所有权人通过买卖,交换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将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转移给他人的过程,二手房买卖又称存量买卖,是买方通过交付房款,卖方将房屋交付给买家,并办理过户登记的过程。

  • 头像
    史康瑞

    是指房屋所有权人通过买卖,交换或者其他合法方式将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转移给他人的过程,二手房买卖又称存量买卖,是买方通过交付房款,卖方将房屋交付给买家,并办理过户登记的过程。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