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贷款 > 河源贷款利率 > 【敏捷悦江府】 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外地户口河源公积金,具体要求有吗?

【敏捷悦江府】 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吗?外地户口河源公积金,具体要求有吗?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黄飞玩

    如果是异地公积金需要本地户口即可,如果是外地户口要求在本地购买的公积金。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公积金标准。 广东省内缴存:1、本地户口,外地(广东省内)缴存公积金。2、外地户口(全国、除港澳台)本地公积金。 另外公积金有在使用房贷的必须结清才能再次使用,每人只能使用两次公积金申请。 达成以上要求就可以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22509828

    可以用的,具体参考缴存金额,能贷到多少万,一个人最高30万 双方最高40万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