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房产问答 > 金华贷款 > 金华过户更名 > 商品房的房产证,有红本和绿本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商品房的房产证,有红本和绿本两者有什么区别吗?

全部16个回答

  • 头像
    高峰

    1、红本是商品房房产证,代表完整的房屋所有权,房产所有权人可以对房产产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等权利,当然也享有依法转让的权利,可进行抵押贷款。 2、绿本是全成本商品房和准成本商品房房产证,该类房产的地价是经政府批准,予以减免优惠,其买售系特定的对象。该类房产所有权是受到一定限制的,不得转让和抵押。目前根据有关政策,此类房产经住宅局批准并补交差价,办理手续后准予上市,可转为红色房产证。

  • 头像
    杨雪

    红本房产证是商品房房产证,可以转让,抵押贷款正常买卖,那绿本的房产证所有权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不得转让和抵押。

  • 头像
    张江羽

    1.红本是商品房房产证,代表完整的房屋所有权,房产所有权人可以对房产产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处分等权利,当然也享有依法转让的权利,可进行抵押贷款。 2.绿本是全成本商品房和准成本商品房房产证,该类房产的地价是经政府批准,予以减免优惠,其买售系特定的对象。房产所有权是受到一定限制的,不得转让和抵押。

  • 头像
    范燕洪

    找经纪人,可以详细的帮你了解 。

  • 头像
    段娟

    现在二证合一了!之前红色是房产证,绿色土地证

  • 头像
    热心网友_226025660

    1、红本是房产所有权和土地所有权合一的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商品房房产证。持有人可以进行房产自由交易所得资金自行分配,也可以抵押给银行从而贷款,且这些权利都是受国家法律保护的。 2、绿本是房地产权共有(用)证,主要侧重针对经济适用房、福利房等政策性用房。绿本有一定的限制。如国家要求5年之内不得交易转证或抵押贷款。

  • 头像
    许笑笑

    红本房产证是商品房房产证可以正常买卖交易,抵押贷款,绿色的房产证受到一定的限制

  • 头像
    刘珮媛

    绿本房产证全称叫《房地产所有权证》,也叫产权证明,针对的是非市场商品房,如经济适用房、福利房等政策性住房。绿本房产证的所有权是有一定限制的,不能转让和抵押。 红本房产证全称叫《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屋所有权证》,是房产所有权和土地所有权合一的证,就是大家常说的商品房房产证,产权人可完全享有该房地产的占有、使用、收益权利。

  • 头像
    戴雪浜

    可以找经纪人,可以详细的帮你了解。

  • 头像
    热心网友_224110240

    两种颜色的本分别是房产证和土地证

  • 头像
    刘明亮

    红本是商品房房产证可以正常交易买卖的,也就是房屋所有权和土地所有权证合一的房产证!绿本为政策性用房有一定年限的交易限制,产权变更交易时还要缴纳一定的土地出让金可以专为红本本

  • 头像
    赵留念

    红色的是商品房房产证可以正常交易,绿色的房产证会收到一定的限制

  • 头像
    程蓉

    红色的房产证是商品房的,可以正常交易,绿色的要受到一定的限制

  • 头像
    热心网友_227155908

    红色的是不动产全证可以交易,绿色的要受一定限制

  • 头像
    热心网友_76781611

    红色的交易没有限制,绿色的有特定限制

  • 头像
    张培

    红色的交易没有限制!绿色的交易有限制的

共 1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