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购房建议 > 【美的君兰半岛】小区目前购物十分不方便吧?

【美的君兰半岛】小区目前购物十分不方便吧?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目前是没有商场,还要等两年周边配套才会发展起来!

  • 头像
    热心网友_166925379

    您好,目前不方便,因为周边小区都在施工中,没交房。 后期美的拥有十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拥有电影院购物中心餐饮大型超市等业态,是片区商业中心点。

  • 头像
    热心网友_210029104

    目前整个片区处于开发中,但是交房后基本便民配套和商业同步做好,不用担心购物问题,后期家旁边就是商场

  • 头像
    热心网友_75894862

    目前整个黄家湖区域正在建设中,还未交房,本小区自建有商场可以满足片区购物需求

  • 头像
    热心网友_232902032

    小区自带十万方的商业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一个一站式服务中心,包括影院,大型购物中心,大型商超以及下沉式购物广场等。购物非常方便

  • 头像
    黄凤

    小区是自带商业体的.交房之后会建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