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产问答 > 深圳买房 > 深圳房价行情 > 【万科云城】 价格真实吗?

【万科云城】 价格真实吗?

全部37个回答

  • 头像
    王世普

    万科目前有一个7-8万的商业别墅,不限购不限贷,

  • 头像
    胡西凤

    小两房6500左右,大两房8500左右,具体价格看朝向,软装,楼层等=^_^=

  • 头像
    李朝碧

    万科目前有一个7-8万的商业别墅,不限购不限贷,^o^

  • 头像
    张佳龙

    您好。 万科的价格是真实的。 现在有一个房子。67.34平卖490万

  • 头像
    许太祥

    您好,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小区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

  • 头像
    刘继洪

    您好,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租房还是二手房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小区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

  • 头像
    陈树浩

    您好,万科云城租售房源价格都是业主的心理价格,有需求可以联系我——万科云城店至诚小陈哈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党学科

    小两房6500左右,大两房7800左右。具体价格取决于朝向、软装、地板等等

  • 头像
    卢瓯

    小两房6500左右,大两房8500左右,具体价格看朝向,软装,楼层等=^_^=(*^-^*)

  • 头像
    邹永芳

    您好,万科云城租售房源价格都是业主的心理价格,有需求可以联系我——万科云城店中原小陈哈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黄伟鹏

    您好,房子的租金会随着市场波动而产生变化,具体租金还要与业主沟通。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小区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__^*)

  • 头像
    马志

    您好,万科云城租房售房价格都是真实的

  • 头像
    余梓桦

    您好,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小区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不存在任何虚假(*^-^*)欢迎来电咨询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党学科

    您好,价格略低于市场价,请联系我帮您解答。

  • 头像
    梁欣琪

    您好,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小区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__^*)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乔少娟

    小两室6500左右,大两室8500左右。具体价格看方位、软装、地板等。=_=(*-*).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万科运城的租售价格是业主的心理价格。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联系我——万科运城店中原小陈哈,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石永博

    万科目前有一个7-8万的商业别墅,不限购不限贷,

  • 头像
    陈略鑫

    目前万科有一套7-8万元,不限购不限贷,o。

  • 头像
    蔡培鑫

    你好,万科运城的租售价格是业主的心理价格。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请联系我——万科运城店志诚小陈哈,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蔡培鑫

    你好,万科运城的租售价格是业主的心理价格。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联系我——。希望能帮到你。

  • 头像
    车有健

    您好!小两房6500左右,大两房7800左右。具体价格取决于朝向、软装、地板等等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胡谈

    您好,房子不同,价格都会不一样的,请问您想要一套什么样的房子呢?

  • 头像
    乔少娟

    你好,你说的价格是真的,指的是哪个价格?万科运城户型少,入住率高,价格透明。平均售价差不多,不像其他小区,户型复杂,差价大,所以可以放心(* __ *)希望能帮到你。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你说的价格是真的。你指什么价格?万科运城户型少,入住率高,价格透明。平均售价差不多,不像其他小区,户型复杂,差价大,所以可以放心(* _ _ *)希望能帮到你。

  • 头像
    王世普

    你好,你说的价格是真的,指的是哪个价格?万科运城户型少,入住率高,价格透明。平均售价差不多,不像其他小区,价格差异大,所以可以放心,价格没有虚假。

  • 头像
    王世普

    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

  • 头像
    曾垂旺

    您好,您说的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出租率很高,价格都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小区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__^*)。

  • 头像
    陈贺林

    您好,您说地价格真实,指的是哪一块的价格呢?万科云城户型不多,价格全很透明。在卖的均价也都差不多,不像别的楼盘户型繁杂不同房型差价大,所以价格这一块,您大可放心(*^__^*)。

共 37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