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产问答 > 深圳贷款 > 深圳贷款利率 > 贷款买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贷款买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全部68个回答

  • 头像
    李黎华

    身份证,户口本,社保明细,无房证明,银行卡

  • 头像
    陈嘉进

    需要身份证,户口本,无房证明和工作证明以及银行卡,流水

  • 头像
    李玉文

    有问题可以单独点击我头像,我把相关资料发你方便你准备!从事行业五年,专业可靠!

  • 头像
    黄玉元

    1.个人Z信 3.购房合同 4.购房者及配偶身份证原件(单身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 5.户口本(户页主和本人页) 6.婚姻证明(已婚配偶需到现场签按揭合同,未婚提供户口本即可) 7.收入(月供2.5倍盖公章) 8.流水(近1年,盖业务章) 9.银行储蓄卡 感谢您的提问

  • 头像
    张本智

    您好,需要身份证,户口本,无房证明和工作证明以及银行卡

  • 头像
    曹洪

    户口本,身份证,社保,无房证明,银行卡,银行卡流水 ,购房资质

  • 头像
    吴庆军

    身份证户口本社保明细无房证明银行卡。

  • 头像
    方晴

    身份证,户口本,社保,无房证明,银行卡,境外人士的话需要在有效期的1年的劳动合同,专家证

  • 头像
    张乐

    银行贷款需,本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明、社保*明(非深户)、银行流、收入*明、个人征信,还有首期款

  • 头像
    苏小园

    您好,需要准备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买卖合同、五年社保清单、首付款、房产信息证明,具体的可以联系我,谢谢!

  • 头像
    马敏

    身份证,户口本,个人征信,社保,无房证明,银行卡等

  • 头像
    李嘉文

    购房资质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社保证明,查档单,无房证明,银行卡,流水银行卡进出账,个人征信,购房合同,最重要的就是买房的首期款,和找一个靠谱的大中介平台,

  • 头像
    杨迎满

    您好,需要提供户口本,身份证,社保,无房证明,银行卡,银行卡流水,购房资质,很高兴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 头像
    陈姿璇

    需要准备户口本,身份证,社保,无房证明,银行卡,银行卡流水,购房资质,有其他问题可以点击我头像私信我,我会一一为您解答

  • 头像
    赵小逵

    需要准备身份证,户口本,首期房款,户口本,婚姻证明.社保清单。

  • 头像
    熊炮根

    需要提供:1、身份证 2、户口薄 3、婚姻证明 4、社保清单 5、购房人名下银行卡的近半年的流水(月供的与2倍以上) 6、工作单位开证 明 7、个人证信告 8、首付款 9、买卖合同 10、供楼银行卡号

  • 头像
    寇小东

    户口薄,非深户需要5年的社保清单,首期款

  • 头像
    王智

    需要准备户口本,身份证,社保清单,半年流水,个人征信,首付款和婚姻证明还有购房合同等。

  • 头像
    冯小军

    买卖合同、首期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5年社保清单、无房证明、银行卡、进半年银行卡流水等具体的欢迎随时点击我头像私信我会--为你解答。

  • 头像
    贺增平

    准备的资料有蛮多,您这边可以私聊我,我发清单给您,也可以发流程给您

  • 头像
    祝瑶

    贷款买房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已婚的需提供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半年流水,征信等,具体的欢迎咨询

  • 头像
    黄辉

    需要户口本,身份证,社保清单,无房证明,银行卡流水,个人征信,购房合同,首期款,具体可以联系我

  • 头像
    黄昌焕

    户口本,身份证,深户3年社保清单非深户5年社保清单,半年流水,个人征信,首期款,购房合同

  • 头像
    邱阿芳

    1.户口本 2.身份证,银行卡、3.社保清单 4.如果结婚了需要提供婚姻证明 5.银行卡(支付首付款的监管卡)

  • 头像
    李婷

    需要户口本,夫妻身份证,社保清单。近半年流水。个人征信。购房合同,首期款。

  • 头像
    韩春梅

    非深户:5年不间断社保清单,半年以上的流水,个人征信,户口本,银行卡,身份证,婚姻证明,购房合同,工作证明 首期款,深户的话,三年社保兼深户三年即可。

  • 头像
    王子祥

    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社保清单,户主名下半年银行卡的流水

  • 头像
    王振兴

    户口本,非深户需要缴满5年社保,深户需交满3年社保,社保清单,首期款,个人征信,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5年不间断社保清单,半年以上流水,个人征信,户口本,银行卡,身份证,婚姻证明,购房合同,工作证明,首期款,深圳户口的话。三年社保并且深圳户口满三年。

  • 头像
    黄海鸿

    户口本,非深户需要缴满5年社保 有名额即可

共 68 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