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房产问答 > 北海贷款 > 北海贷款利率 > 【中金海湾壹号】 公积金可以贷款吗?

【中金海湾壹号】 公积金可以贷款吗?

全部25个回答

  • 头像
    石素丽

    外地公积金用不了 中金海湾一号 距海边1公里,高层能看点海 位于北海城东廉州湾新区,北海合浦交界处,距海丝路首港红树林1公里, 价格5280平,+5万装修,准现房 75平两室,89平三室南北通透 缺点离市区太远,附近有个殡仪馆 详情可随时咨询我

  • 头像
    杨中辉

    北海外地公积金用不了 中金海湾一号 距海边1公里,高层能看点海 位于北海城东廉州湾新区,北海合浦交界处,距海丝路首港红树林1公里, 价格5280平,+5万装修,准现房 75平两室,89平三室南北通透 缺点离市区太远,附近有个殡仪馆 详情可随时咨询我

  • 头像
    热心网友_205734465

    您好!北海暂不支持异地公积金买房哦,

  • 头像
    陈仕萍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外地的公积金不能贷款使用的哦,可以在北海买了房之后拿着相关资料回到当地去申报,现在有特价房源在售,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

  • 头像
    张风燕

    你好,我是张风燕,公积金分为两种,本地公积金和异地公积金。中金海湾一号本地公积金是可以贷款,外地提现

  • 头像
    吕灵子

    你好,公积金分为两种,本地公积金和异地公积金,本地公积金是可以贷款的,外地提现

  • 头像
    程虎全

    公积金贷款 必须使用北海当地公积金

  • 头像
    田超

    你好,公积金只有本市的可以贷款,外地的需要回到老家提现

  • 头像
    余开艳

    你好,我是余燕,很高兴为你解答,本市户口的可以公积金贷款,外地朋友可以购买后拿着合同回老家提现。小区1公里处有1.5万平方的红树林,居住很惬意,投资养老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 头像
    宫元培

    您好,目前中金海湾一号不支持公积金贷款,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 头像
    邢素菊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你是本地户口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外地朋友可以购房后拿着购房合同,及相关资料回当地老家申报提现。现有精装特价房源五字头精装修,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来电咨询

  • 头像
    田超

    你好,如果是本市的可以贷款,如果是外市的只能购房完拿着合同回去提现

  • 头像
    安阳

    你好,我叫安阳,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你是本地户口可以用公积金贷款,外地朋友可以购房后拿着购房合同,及相关资料回当地老家申报提现。现有精装特价房源五字头精装修,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来电咨询

  • 头像
    孙雨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公积金贷款必须是北海当地公积金

  • 头像
    常乃波

    您好:我是万汇地产常乃波!多年房产销售经验,在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很高兴为您解答!北海目前只支持本人公积金贷款!外地公积金暂不支持!很多客户购房后凭购房合同等材料把公积金提取出来!

  • 头像
    常乃波

    您好:我是万汇地产常乃波!多年房产销售经验,在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很高兴为您解答!北海目前只接受北海本地公积金贷款!

  • 头像
    程虎全

    中金海湾一号公积金可以贷款,但必须要北海本地企业公积金

  • 头像
    邝嘉莹

    您好!可以公积金贷款,但是要是本地企业公积金

  • 头像
    安阳

    您好:我是安阳,很高兴为您解答,在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北海目前只接受北海本地公积金贷款!

  • 头像
    蔡静雯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在公司担任销售经理一职!北海目前只接受北海本地公积金贷款!

  • 头像
    邝嘉莹

    北海目前只接受本地公积金贷款

  • 头像
    蔡静雯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北海目前只接受公金积贷款,欢迎咨询

  • 头像
    安阳

    您好:我是安阳,很高兴为您解答!北海目前只接受北海本地公积金贷款!

  • 头像
    俸小勇

    您好!我是北海房地产开发总代理俸小勇。感谢您的到访和提问公司会对您一对一的解答:公职金可以贷款的必须要本地人。外地人本地人贷款不了。

  • 头像
    安阳

    您好:我是安阳,很高兴为您解答!北海目前只接受广西部分城市的公积金贷款!

共 2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