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房产问答 > 岳阳贷款 > 岳阳过户更名 > 请问私房出售,没有房产证只有土地证,怎样出售?

请问私房出售,没有房产证只有土地证,怎样出售?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罗剑锋

    签售房合同,你这个是只有房产证没有土地证吧?

  • 头像
    胡进

    私房只有房产证,可出售,但是过不了户,这要客户不纠结,能接受还是可以成交的,因为过不了户,对客户有风险.村集体土地有一个房产证的房产,要想过户只能出售给本村本组的村民.本村不同组都不能过户.并且本村本组的居民还不能是外迁进来的.要土生土长的本村本组居民.还要公示.

  • 头像
    邓超超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您的房子应该是村(社区)的集体土地。这种情况根据国家规定只允许在同村或同集体内流通交易,是不允许上市对外流通交易的。但是如果在客户不介意土地性质与产权性质的情况下可以协议交易。1:买卖双方签订个人购房协议。(不受国家相关政策保护)2:村委或社区盖章登记,录入居住情况。3:当地派出所户籍管理处修改网格信息。4:水电气户头更改。 这是几步关键流程。

  • 头像
    余松

    看看是哪个小区,是确定只是没有土地证吗? 一般是没有土地证只有房产证,如果是集体土地村镇的这个 只能同村(同社区)交易 签普通买卖合同 村委(社区)登记

  • 头像
    张一鸣

    你好-私房只有土地证-先看下土地性质-……接受楼上楼下看看有出售的房子没有

  • 头像
    罗唤

    要看你的这个土地证是国土证还是什么,如果是国土证只需要去房管局办理房产证即可

  • 头像
    万安

    你好,现在国家政策房子出售需要两证齐全只有土地证也是过不了户的,只能按私房交易

  • 头像
    杨琴

    最好是卖给当地认识的熟人,最好是当村居民或者是同社区居民,不能过户,不能贷款,

  • 头像
    徐天阳

    只能出售给同村的 出售给村外的 会有一定的风险

  • 头像
    刘美荣

    只能出售给同村的,不能过户,不能贷款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