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产问答 > 重庆租房 > 重庆整租 > 【春城雅云轩】 整租确定500?

【春城雅云轩】 整租确定500?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谭力亚

    这个小区没有这么便宜的房子的 一般都是托管隔出来的房子 一个特别小的房间 500一个月 一般整租都在1500至2500左右不等 看装修 面积 两房和三房的区别

  • 头像
    陈红波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环境好,这个小区没有这么便宜的房子,但一般都是管理分开的房子。一个很小的房间是600左右,整个租金一般在一个月2000到3000之间。看装修区两室三室的区别。

  • 头像
    陈红波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春城雅云轩社区环境不错,靠近环线南桥寺轻轨站,靠近公交站,靠近商业区,潜力很大。这个价格是合租房,这个小区都是大户信,3-4房

  • 头像
    陈红波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环境好,【春城雅云轩】小区附近有环线南桥寺站,这种一般托管隔出来的房子 一个特别小的房间 500一个月 一般整租都在1500至2500左右不等 看装修 面积 两房和三房的区别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