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昆山买房 > 昆山二手房 >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哪些费用?

买二手房除了首付之外,还有哪些费用?

全部22个回答

  • 头像
    陈士举

    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契税

  • 头像
    胡梦磊

    契税,中介费,不满五唯一的话还有个个税

  • 头像
    李永明

    您好有契税,个税,不满两年的房子有增值税,过户工本费,满五唯一的房子不用交个税

  • 头像
    李永明

    您好,还需要契税,个税,增值税,过户工本费。 不满两年的房子需要缴纳增值税,满5唯一的房子不需要缴纳个税,

  • 头像
    牟芳兰

    契税,中介费,不是满五唯一的话还有个税,不满二还需增值税

  • 头像
    苗培俊

    中介费,税费,如果房子不是满五唯一的还要交个税。

  • 头像
    江凯

    您好,还有契税的,90平方以下的1个点,90平方以上的1.5个点。然后中介费,房子满五没有个税,没有满的话还要个税的。

  • 头像
    刘晓飞

    契税,90平以下的1个点90平以上的1.5,中介费,房子满二没有增值税,没满有增值税。还有一个个人所得税差价的20%或者评估总价的1%

  • 头像
    翟旺

    契税,个税,满五唯一不需个税,不满两年需要营业税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契税,个税和增值税,看情况收取,佣金是0.5

  • 头像
    王小兵

    上面都已经给你回复了 需要的房子 我们私聊

  • 头像
    周健

    契税,个人所得税。还有营业税。

  • 头像
    梁一星

    个税和契税,增值税是不满两年才会有的,满五唯一免个人所得税

  • 头像
    邓多千

    买家要缴纳契税,中介费

  • 头像
    张朝朝

    您好 产证满2年的房子只需要缴纳契税和个税 中介费 如果产证满五年并且是房东名下唯一住房【以家庭为单位】可以免除个税 如果房子产证不满2年会有增值税

  • 头像
    余新华

    个税和契税和中介费、、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满两年只要交契税和个税还有中介费。不满两年还增加,一个增值税。满5年只用交一个契税和中介费。

  • 头像
    杨彦明

    如果房东的房子在苏州范围内只有一套而且满五年,就可以省一个个税。再就交契税和中介费

  • 头像
    刘喜灿

    您好,房子没满两年,要交增值税5.3,满两年就不需要交,要交个人所的税1个点,如果这个房子是满五唯一的也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还要交契税,您如果是第一套房是1.5,第二套2,第三套3。还有一个中介费,如果您直接和房东购买就不需要交中介费了!

  • 头像
    王世浩

    除了首付 总付费是 如果房子满二年 有个5.3的契税 没有的话是一个点的契税 一个点的个人所得税 和一个点的服务费 如果这个房子满五年并且苏州唯一的话是省下了个人所得税的一个点

  • 头像
    张文彬

    您好,房子没满两年,要交增值税5.3,满两年就不需要交,要交个人所的税1个点,如果这个房子是满五唯一的也不需要交个人所得税,还要交契税,您如果是第一套房是1.5,第二套2,第三套3,还有一个中介费

  • 头像
    武玉龙

    买家除了首付还有契税,中介费,贷款服务费。部分卖家手里没钱,所以讲到手价,则需要买家承担卖家的税费,一般有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中介费,房子满五年唯一则可免除这些税费。房子的具体税费咨询您的置业顾问。

共 2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