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房产问答 > 巴音郭楞贷款 > 巴音郭楞贷款利率 > 【孔雀河一号】 孔雀河一号小区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孔雀河一号】 孔雀河一号小区可以公积金贷款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李培

    有的可以公积金,有的不行

  • 头像
    杜金标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你是要公积金吗?我可以帮你看看

  • 头像
    李芳

    孔雀河一号小区的房子有极少数的可公积贷款

  • 头像
    罗克花

    满五唯一的可以公积金贷款,否则也可以公积金贷款,只是个人所得税高。

  • 头像
    杨雅茹

    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国家给公务员的一项福利政策,不管那个小区都是可以用公积金来贷款买房的,不过有一点,要是买那种满五唯一的房源,不用交个税,要是那种满二年或者满五不唯一的房源,对房东来说公积金贷款的话税有点高,而满五唯一的就不存在个税,对公积金而言更划算,还有就是公积金首付能达到一半的话,也是不存在契税很高那种说法了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