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房产问答 > 北海贷款 > 北海住房公积金 > 【丰泽岸芷汀兰】 外省公积金可以用吗?

【丰泽岸芷汀兰】 外省公积金可以用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毕明玉

    你好我是经纪人毕明玉,你好公积金贷款在北海这边北部湾城市群内的城市可以使用,分别是三个省的部分城市,有广西,广东,海南,的部分城市。所以要看你是哪里的公积金,但是你可以在这边买了房子拿着购房合同贷款合同回你交公积金的地方把公积金取出来,你也可以看看他旁边有两个项目,珊瑚海还有文和上城

  • 头像
    董静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公积金贷款在北海买房只有部分城市可以,所以看您是哪里的公积金,您买了房拿着购房合同可以回到您所在的城市取出公积金,也可以给您推荐一下可以公积金贷款的楼盘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