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贷款 > 乌鲁木齐首付月供 > 【秦基上河院】 付首付的时候居然不签合同?

【秦基上河院】 付首付的时候居然不签合同?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79852700

    开发商的资金账户现由房管局进行资金监管,买房者付完首付后 开发商才能正常递交网签打印合同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79348227

    政府对所有开发商管控比较严谨,必须把钱转到资金监管账户以后才能出合同

  • 头像
    耿苗

    现在正常来讲,开发商的手续肯定是全的,正常付款,当时就可出网签合同的,如果没有出,那就是业务员或者经理故意卡的,可以找上面的领导反映,也可以举报消费者协会举报。

  • 头像
    热心网友_156238758

    开发商五证齐全,现在政府资金监管,也是对消费者的负责保障,按流程正常网签正常出合同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79847257

    因为所有的合同要签网签合同.需要排队将资金转到房产局资金监管账户.所以需要点时间

  • 头像
    热心网友_236052736

    你的现在签了没,不给签是不是购买就要注意了!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