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房产问答 > 宜宾买房 > 宜宾二手房 > 二手房可否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可否混合贷款?

二手房可否公积金贷款?首付多少?可否混合贷款?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刘芳

    二手房可以公积金贷款的,首付以房子的面积,总价来衡量的,同时也可以商贷(组合贷)

  • 头像
    肖佳林

    你好,二手房可以组合贷的

  • 头像
    胡江

    你好 二手房子 是可以办理组合贷款的 看房子的房龄

  • 头像
    刘久山

    二手房可以公积金贷款或者组合贷款(即商贷和公积金共同贷款)至于你说的首付款,根据房子年限,面积,总价都是左右首付款的因素,具体您可随时致电咨询我

  • 头像
    周杰伟

    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对于房龄要求较高,首付是房子总价减贷款金额,具体看房子卖多少钱,哪里的房子,多少面积。同时也和你的公积金缴存明细有关系。可以组合贷款,单公积金最高只能贷30万,超出的贷款金额只能商贷。

  • 头像
    肖茜

    可以公积金贷款 可以组合贷

  • 头像
    何江林

    可以的哦 要看你需要贷款多少 如果你贷款金额 公积金就能搞定 那就可以只用公积金 如果贷款金额高 公积金不够用 可以选择公积金和商业贷款 组合贷

  • 头像
    黄艺

    二手房也是可以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成数居于是否为首套房是,首套房是评估价的三成,二套房为五成,三套房必须全款,但银行是只认贷不认房哦!有房没有贷款都算首套房!也可以组合贷的,具体要看你资质,有问题可以私聊我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