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 > 银川买房 > 银川二手房 > 银川二手房交易情况

银川二手房交易情况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郑德林

    您好。银川市二手房走势一直持续增长中。如果您是想要买房,建议早点入手。

  • 头像
    张瑞雪

    目前就是稳定上涨,不会跌的。说的是三年涨幅不能超过10%,我觉着不可能涨这么低,再低迷下去都等着吃土去了。

  • 头像
    崔桂根

    部分急用钱的.降价卖.影响不到整体.年前政策是无望.过完年会不会调政策就不知道啦

  • 头像
    马志龙

    您好,银川市新出的银八条政策主要倾向于一手房,对于二手房源来说影响不是特别大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预测,今年下半年平稳过渡,这期间可以买房,明年还会持续上涨。

  • 头像
    马银萍

    您需要了解的交易情况 是交易量 还是交易的价格呢?

  • 头像
    文硕

    银川9月二手房均价7471 元m² 银川8月二手房均价7443 元m² 环比上月上涨0.38% ↑,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2.87%   兴庆9月二手房均价7207 元m² 兴庆8月二手房均价 7210元m² 环比上月下跌0.04% ↓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3.02% 金凤9月二手房均价8843 元m² 金凤8月二手房均价8826 元m² 环比上月上涨0.20% ↑,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13.37% ↑ 西夏9月二手房均价6364 元m² 西夏8月二手房均价6368 元m² 环比上月下跌0.05% ↓,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12.34% ↑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