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装修 > 客厅瓷砖尺寸一般是多少的比较合适?

客厅瓷砖尺寸一般是多少的比较合适?

全部18个回答

  • 头像
    闫献雷

    现在客厅装修地砖用的都是1.2米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20931646

    客厅瓷砖用得比较多的是这几个规格的600×600mm、800×800mm、1000×1000mm,具体的规格选择根据自家客厅面积大小来定就好,或者也可以像我一样让导购给推荐适合的款和规格,我家装修的当时就是选简一918大规格瓷砖,而且还是无限连纹,效果就挺好的,不过近期我看简一推出了更大规格的瓷砖,可以去了解一下。

  • 头像
    余康健

    800*800的比较大气 美观 ~做卫生也方便!!!

  • 头像
    兰夏玲

    800*800更合适哈 选择冷色系 高端大气 简约风格不易过时 客厅软装用暖色点缀

  • 头像
    李元

    当然是800*800

  • 头像
    董一良

    40平以下600*600比较合适,40平以上建议800*800

  • 头像
    刘洋洋

    800mm×80mm的更好哦!选择深色系或是颜色暗一点的,这样显得客厅更加大气稳重一些而且还有档次,切勿选择太小,五颜六色的瓷砖颜色,太跳,不沉稳,显得空间拥挤,有时还会显得杂乱无章,装修中瓷砖的选择尤为重要,总之就是要记得简约大气稳重最重要。谢谢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800*800的 比较大气 简约二不过时

  • 头像
    朱露

    按面积大小计算更好哟!!

  • 头像
    陆迪

    你好。90平以下建议60*60,或者70*70,90平以上,建议80*80,其实瓷砖大小不太影响美观。主要是颜色,花纹,和地板线

  • 头像
    胡月宁

    根据房屋的面积来,客厅大,可以用800*800的,客厅小,可以选择小规格的,

  • 头像
    罗红梅

    根据面积来选择,一般是800*800

  • 头像
    郭紫芸

    根据房间大小来选购,一般都是800*800

  • 头像
    汪胜林

    一般都是选用800*800的显大气,

  • 头像
    马心干

    您好!1.是客厅的大小。40平以下建议使用600*600的规格,40平以上的话我建议使用800*800的规格的产品,在选择时还得考虑一下房子装修完后摆上家具后人可以看见的实际面积,如果人的可视面积很小,而砖的规格太大的也不协调;2.还得注意,同一系列的瓷砖,规格越大,价格也会越高。施工难度也会增加。希望能够帮助您解决问题!!

  • 头像
    乐畅

    一般都是800*800的 显得比较高端 大气 上档次

  • 头像
    热心网友_157253327

    普通一般是80*80,不过现在高端住宅会用石材做不规则切割和铺贴,所以具体结合您自己家里装修风格和预算来。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客厅瓷砖用得比较多的是这几个规格的600x600mm、800x800mm、1000x1000mm, 具体的规格选择根据自家客厅面积大小来定就好,或者也可以像我一样让导购给推荐适合的款和规格,我家装修的当时就是选简一918大规格瓷砖,而且还是无限连纹,效果就挺好的,不过近期我看简一推出了更大规格的瓷砖,可以去了解一下

共 1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