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房产问答 > 丹东交易过户 > 丹东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看购房者买多大房子和您名下有几套房子。 九十平以内 首套房!百分之一 二套百分之一 多套百分之三 九十平到144平 名下一套房,契税为一点五, 二套房为百分之二, 多套房为百分之三 144平以上一套房为百分之一点五 二套为百分之二 多套为百分之三 以上我说的是购房者需缴纳的契税! 以下卖房者 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1.如卖方名下一套房,此房是商品房房本满二年契税发票满五年那就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2.如卖方房本没满二年!契税没满五年名下一套房!那就需要缴纳百分之五点六的增值税和百分之一的个人所得税! 3.如卖方名下一套房且满五年就不需要缴纳。 4.所谓是一套看契税!二套看房本。 详细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如果楼主还有不懂可以找我!我在给您详细解答!

  • 头像
    王晓辉

    这与购房者和卖房者名下房产套数有关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