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昆山贷款 > 昆山贷款利率 > 【花望新村】 你好,首付不够可以用公积金做首付贷吗?首付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花望新村】 你好,首付不够可以用公积金做首付贷吗?首付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钱。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杨俊

    首付的问题,目前各城市查首付问题都很严格,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做那种不上征信的小额贷款,才可以,上征信的小额贷款在您房子贷款审批时查到的话,您要结清这笔贷款才可以批您的房贷

  • 头像
    王尊友

    首付问题,目前政策查的严,除非找一些贷款公司,在不上您征信的问题下进行贷款

  • 头像
    葛秀梅

    您好,现在不允许首付,贷上征信的会影响你贷款。

  • 头像
    刘看

    可以的,你大概手上有多少资金?然后你看你是要带多少钱,详细情况咱们可以沟通一下,我给你详细介绍一下,

  • 头像
    陈银

    你好,可以公积金贷款,希望能帮到您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