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房产问答 > 张家界其他 > 张家界装修 > 【义乌滨江名城】 滨江名城楼盘主卧,次卧,主卫,次卫窗户内开问题是设计失误吗?怎么处理?

【义乌滨江名城】 滨江名城楼盘主卧,次卧,主卫,次卫窗户内开问题是设计失误吗?怎么处理?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98437843

    你好!现在很多商品房基本都是外开窗,但是外开窗存在的问题很多,遇到天气不好出现暴风雨的时候,玻璃窗被大风吹落摔碎的声音是屡见不鲜,尤其是在河边的小区,风力更大,质量再好的窗户也难免有业主使用不当或疏忽的时候,这不仅给业主的生活造成不便,也是直接威胁小区群众生命安全的一大隐患。因此现在很多大城市中,开窗都是考虑的内开窗。 另外,日常居住中,外开窗有的开启,有的不开启时,让整个小区外立面显得零乱,破坏了小区的整体感;外开窗向外开启,窗扇风吹日晒雨淋,易褪色腐蚀、损坏;飘窗悬空在墙外,擦窗、换玻璃很不方便,也容易使人头晕目眩,发生危险。 而内开窗在这方面显示出极大的优越性,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其将逐渐成为主导窗型,目前国外大量建筑已采用内开窗,我们小区采用内开窗也有其必然的道理。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