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房产问答 > 衡水贷款 > 衡水贷款利率 > 怎样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怎样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王梦福

    1、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下列资料: (一)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二)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材料; (三)家庭经济收入的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四)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材料; (五)公积金中心要求由第三方担保人做担保,并缴纳担保费用,由借款人、贷款人及第三方担保人共同签订三方合同。 2、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 3、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 头像
    杨玉普

    个人或夫妻双方连续在缴六个月以上,新房由售楼部引导办理;二手房由买方持身份证、征信、房东房产证去市民中心查询具体贷款额度。根据房子的房龄、新旧、小区规模、买方公积金缴费年限、余额来判定具体可以贷多少,其余的都是首付。 个人最多贷40万,夫妻双方最多贷60万。

  • 头像
    郭荣荣

    、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下列资料: (一)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二)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材料; (三)家庭经济收入的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四)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材料; (五)公积金中心要求由第三方担保人做担保,并缴纳担保费用,由借款人、贷款人及第三方担保人共同签订三方合同。 2、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公积金中心。 3、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